關於我們

Corporate Hub 香港是您值得信賴的品牌,致力為您提供適合您需要及符合您預算的優質公司服務,其中包括公司成立、公司秘書、會計、報稅、薪酬管理、簽證申請以及其他諮詢服務。

Corporate Hub 香港擁有具豐富及廣泛經驗的專業團隊。團隊曾在不同的跨國公司工作,為所有客戶提供最高質量的服務。

我們的專業團隊曾在知名商業機構和專業服務公司工作。我們將充分了解您的需求,竭盡所能去滿足它們,並同時為您提供高水平的服務質素。

我們亦可為您的公司擔任可靠的虛擬財務經理。我們的主要目標是為客戶以最實惠的價格提供優秀的專業服務。我們的首要目標為客戶的滿意度。作為我們的客戶,您可以確信您以及您公司的成功將永遠成為我們的首要任務。

我們的宗旨

香港是全球最蓬勃的市場之一,為不同類型的企業提供機遇,而且是一個適合初創企業成長及發展的地方。如果您希望您的公司在香港成長及發展,Corporate Hub 香港會引導您完成每一步,為您公司的成功出一分力。

Corporate Hub 香港在競爭激烈的管理諮詢市場提供具誠信而且卓越的服務。我們集合了一批專業人士,為所有規模、所有類型的公司提供優質服務,尤其是想利用香港市場在全球更加成功的創業企業。

Corporate Hub 香港及團隊倡導優質服務,勇於打破讓初創企業無法實現最大潛力的任何界限。

為什麼選擇 Corporate Hub 香港?

我們的全情投入及優質服務水平令我們有別於與您今天可以找到的其他諮詢公司。

經驗

我們是一家可靠的一站式諮詢公司,為不同行業、不同類型的公司服務。我們對運作流程、要求皆具有豐富的知識及經驗。

優質服務

我們以通過不同的解決方案向所有客戶提供高品質的服務感到自豪。我們幫助客戶制定正確的決策,並指導客戶取得成功。

可靠和具誠信

我們的團隊將誠信及透明度視為基本服務要求。我們為客戶提供一切必要的信息,讓他們了解我們提供的服務及價格。 我們亦不會給予客戶虛假的期望,而是提供具可行性的解決方案。

價格實惠

我們致力為客戶所付的費用給予價值。我們的收費水平合理,性價比高。

 

 

在香港開展業務從未如此簡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