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標註冊

您 #1 值得信賴的香港商標註冊服務

香港商標註冊計劃及價格

兩種類別

HK$5300
  • 香港商標註冊 2 種類別
  • 含政府費用
  • 適用 10 年

三種類別

HK$6900
  • 香港商標註冊 3 種類別
  • 含政府費用
  • 適用 10 年

我們亦提供中國大陸、台灣、美國、加拿大、新加坡、馬來西亞、印尼、澳洲、新西蘭、英國、歐盟和瑞士的商標註冊服務。聯繫我們了解更多詳情!

商標是商業其中重要一環--它意味著屬於您公司的知識產權。很多公司會把公司名稱及公司圖案註冊為商標,但很多其他物件也可以進行商標註冊,例如設計、商品、包裝、標誌等。總而言之,商標註冊對任何規模的企業是非常有用的工具。這就是為什麼您應該認真考慮就公司重要的圖案註冊商標。

在香港註冊商標可以讓您得到很大的保護--確保所有商標權利得到維護,而任何試圖挪用您商標的人都可面臨法律訴訟,這些保護絕對有利於您。然而,實際上註冊商標是一個複雜的過程,這就是為什麼您需要我們的協助。Corporate Hub 香港能夠為您處理所有複雜的文書工作,讓您在香港開展業務時,專注於更緊迫的事宜。當您決定註冊商標時,我們將確保註冊過程盡可能全面地完成,使您有最大限度的法律保護。請不要開放自己公司給其他公司竊取您的知識產權--今天就委任Corporate Hub 香港為您註冊商標。

我們還為公司和個人提供其他國家的商標註冊服務。要了解更多關於我們如何幫助您,無論您身處世界哪裡,請今天聯繫我們以獲取更多信息。

hk trademark registration

如何在香港註冊商標

為了在香港註冊商標,您須要向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知識產權署註冊。

您可以在網上或親身去知識產權署註冊。

您只可在以下情況註冊商標:您已經擁有並在使用商標,或者您明確打算使用商標。如果您連續三年沒有使用該商標,知識產權署可能會以不使用為由撤銷註冊該商標。

提交申請後,商標註冊處將會進行審查,以確保申請符合香港法律。它們還需要確定在相同或類似的貨品或服務類別內,是否有其他商戶已經註冊或申請註冊相同或類似的商標。

如果商標被商標註冊處拒絕註冊,例如與現有商標衝突的情況下,您有幾個選擇。您可以對決定進行上訴、修改您的商標或者要求聆訊。

如果您的商標被接受,商標會刊登在《香港知識產權公報》。這並不意味著過程已經完成。第三方在寬限期內可以對的註冊申請提出反對。他們可以就擁有與您相同的商標等理由提出反對。如果有任何爭議,會由聆訊人員作出裁決。

如果您通過此階段,則商標正式註冊,您將獲得該商標的註冊證明書。

如果您想在香港申請商標,請隨時與我們聯繫。

註冊香港商標從未如此簡單